kook_hr
(蓬瑜砚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36
1
价格变更: $7.99 ➝ $9.99
kook 05-07 at 15.36.02710×430 44.5 KB
7 个赞
hw7622
(小H同学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37
2
都不更新了还涨价呢?好多协议都不支持,都想换了他了
12 个赞
kook_hr
(蓬瑜砚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39
3
哈哈哈 是不是看 loon 涨价到和他一个价格,拉开差距。
hiagfh
(士多啤梨味香蕉雪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0
4
几百年不更新,又不支持clash协议,还在涨价
3 个赞
AlphaCat
(喵帕丝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2
5
无所谓,我用安卓了,小火箭,QX1代2代,Surge都买了,感觉还是小火箭良心好用。
4 个赞
melos
(𝕄𝔼𝕃𝕆𝕊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4
6
还是买早了
不过后面的主力是 Stash
kook_hr
(蓬瑜砚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5
7
买早不就变相升值了。
nyarlathote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6
8
还好我当年是买q送的x,还进了测试组,不算亏
Criss2hang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6
9
小火箭,QX,Stash都买了…
但是它不更新都涨价啊?
hw7622
(小H同学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6
10
刚看了下,原来更新了,但是看好像没啥用
ElonMusk
(gep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7
11
确实,感觉轻量,分流也小白
aw17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7
12
无所谓,水果用都不用
kook_hr
(蓬瑜砚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49
13
用粗粮?
Apaa
(Apaa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0
14
我都准备弃用它转loon了
Jessepinkman
(Jesse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1
15
不要脸啊!
melos
(𝕄𝔼𝕃𝕆𝕊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1
16
以前爱用,后来全平台 Clash 就不用了。
Microsoft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2
17
早转loon了,但是感觉Loon有些奇怪的断连问题
0day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2
18
不如更换其他代理客户端
Diamondbar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4
19
垃圾玩意,早不用了
Staleness
(Motor)
2025 年5 月 7 日 07:55
20
给小火箭点赞,我还是6¥的时候买的,现在开发者发了美区的tf,一直都还能用
2 个赞